我校八届三次教代会、校本部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十二届三次工代会隆重开幕

时间:2012-03-27设置

 

我校八届三次教代会和十二届三次工代会暨校本部三届三次教代会于323日在校图书馆裙楼四楼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何星海主持会议。本次大会共有正式代表288名,列席代表25名,特邀嘉宾11名和其他出席人员27名,采取“三会”合一、联席会议的形式举行。

预备会上,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和大会议程。

下午1:15,教代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代表们听取了由副校长刘平作的《2011年度学校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王璐作的《2011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组组长张瑾作的《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校工会委员徐静香作《上海中医药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红梅作的《2011年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还对2011年度上海市模范职工小家”、“上海市五一巾帼奖”、“2010――2011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职工代表和优秀提案”、“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奖”等奖项进行了表彰。

休会期间,代表将对上述报告和《上海中医药大学2011年度校务公开工作报告》《2011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2011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2011年“救急济难基金”、“住院补贴基金”使用管理情况报告》等书面报告予以审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