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中医杯”教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2-04-23设置

 

                    ――图书信息中心队蝉联冠军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强教工身体素质,418日下午,校工会在体育馆举办了第八届“中医杯”教工乒乓球比赛,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有十八个部门工会组成十七个队近一百二十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星海为比赛致开幕词,还和校党委副书记王群一起亲自为本次比赛开球。

比赛采用先分组循环后淘汰赛的形式。各参赛队热情高涨,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有的部门还组织了拉拉队为选手们加油,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鏖战,上届冠军图书信息中心队以整体实力和个人精湛的球技蝉联冠军;中药学院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基础医学院队和文献博物研修队并列第三。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在激发了大家拼搏热情的同时,也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教职员工饱满的精神和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