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获亚军

时间:2012-05-11设置

 

201256日,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美丽的杭州湾畔华东理工大学隆重举行。上海市教委、市教育工会、市乒乓球协会等领导亲临现场,有的还作为运动员亲自挥拍上阵。上海市34所高校组队参加了比赛。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在整整一天的比赛中,从争小组出线开始,依次争前十六、前八、前四到最后冠亚军决赛,一路中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困难,最终荣获团体亚军。

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在领队徐红梅的带领下有七名教师参加了比赛。何星海作为校领导参加了领导组的比赛,其他有王文浩、周蕾、刘宇、郑秀琴、谢国群、金素安参加了各年龄组的比赛。同时校教工乒乓球协会的多名教师作为教练和啦啦队也一同前往。

乒乓球作为“国球”日益得到重视和普及,球艺也有了极大的提高。何书记在领导组的比赛中沉着应战,尤其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毫不气馁,每分必争,保持了各赛程全胜的佳绩。郑秀琴老师的对手几乎都有乒乓球专业背景,又有年龄上的优势,以致每个赛程她都要耗费极大的体力,同时心脏时有不舒,但在服用麝香保心丸后,为了学校的荣誉继续奋战。近乎专业队之间的比赛吸引了不少兄弟院校的围观。每当有精彩的表演,都会赢得大家热烈的喝彩,其他队员也发挥了顽强拼搏的精神,赛中能及时总结,胜不骄,败不馁,临场发挥更胜对方一筹,最后获得了胜利。另外,教练组和啦啦队也给了队员们勇气和信心。

                                            邵建华

我校参加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获亚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