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召开第二届三次民主管理大会

时间:2012-07-03设置

 

  620日,我校社科部召开了第二届三次民主管理大会。会议由部党支书记亓曙冬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星海,兄弟学院的特邀嘉宾及社科部教职员工等45人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校工会主席何星海致贺辞并讲话,社科部工会主席项燕瑾作了社科部工会年度工作报告,社科部主任助理胡晓燕宣读《社科部教学质量监控制度》(草案)。代表们就社科部工会年度工作报告,《社科部教学质量监控制度》(草案)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分组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汇总审议,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上,部门书记助理叶革会报告了本次会议分组讨论提议和汇总意见,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社科部教学质量监控制度》(草案)和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就会员们提出的加强部门青年教师联谊会活动和读书会活动的提议给予支持;继续向学校呼吁,增设便利超市,方便教师生活。 

    本次民主管理大会的召开在社科部的教学改革发展中具有承前启后的作用,部门制定的《社科部教学质量监控制度》(草案)有利于实现部门教学管理的制度化和规范化,为促进部门教学质量的改善和教学水平的提高提供制度保障。提升包括体制与机制创新在内的软实力,充分发挥广大部门教职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开拓创新,对实现社科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步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