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实验中心举行三届四次教代会

时间:2013-01-10设置

 

校教学实验中心三届四次教代会于20121231举行。参加本次教代会共有正式代表33名,列席代表3名。校工会、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领导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教代会上,代表们对教学实验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心三位主任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进一步监督促进中心党政班子的工作,并充分发扬了部门的民主作风。代表们认为,中心领导班子在工作中很好的贯彻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推动了中心的教学科研发展;廉洁从政,求真务实。同时,代表们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党政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教学实验中心行政工作报告》和《教学实验中心工会工作报告》。中心领导班子就本年度实验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实验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示范辐射作用、今后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报告。

经过讨论和审议,《教学实验中心工作报告》和《教学实验中心工会工作报告》得到一致通过。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他们认为,教学实验中心成立九年多来,全体教职工在校党委、行政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学校各行政部门和二级学院的支持下,在进一步深化实验室管理体制改革,建立中医药实验教学平台和体系等方面都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较好的完成了学校交给教学实验中心的各项任务。

   全体代表在肯定教学实验中心一年来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代表们指出了教学实验中心在进一步发展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在工作报告中增加获得奖项的详细介绍,进一步建立全面有效的实验技术人才队伍发展规划和制度,提高中心资源的使用效率,切实有效的落实完善实验教学改革等等。希望中心对于存在的问题能认真的做好调研,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扎实地推进各方面的工作。并希望中心领导积极与校领导沟通,争取教学实验中心实验技术人员的绩效鼓励政策。

    教学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将在校党委、行政和校工会的领导下,进一步开拓创新,努力工作,服务实验教学,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在两个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的基础上,进一步建好实验技术支撑平台,完善实验技术队伍的成长机制体制,力求为全校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更为方便、有效的实验教学服务平台,为建设一流的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教学实验中心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