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八届四次教代会、校本部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十二届四次工代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3-04-15设置

我校八届四次教代会、校本部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十二届四次工代会于4月7-12日隆重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何星海主持。本次大会共有正式代表287名,列席代表23名,特邀嘉宾13名和其他出席人员24名,采取“三会”合一、联席会议的形式举行。

预备会上,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第八届教代会专门工作组“提案工作组”调整建议名单、校本部第三届教代会专门工作组“救急济难基金管理委员会”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调整建议名单。

开幕式上,代表们听取了由副校长刘平作的《2012年度学校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王璐作的《2012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组代表郑晓红作的《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红梅作的《2012年校工会工作报告》。休会期间,代表对上述报告和《上海中医药大学2012年度校务公开工作报告》《2012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2012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2012年“救急济难基金”、“在职职工住院补贴基金”使用管理情况报告》等书面报告予以审议。

闭幕式上,提案工作组组长何江报告了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本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19件,立案13件,6件作为意见和建议。民主评议干部工作组组长徐红梅报告了本次民主评议干部情况。何星海代表主席团向大会通报了各代表组对教代会审议内容讨论的意见建议汇总情况。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2012年校工会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12年校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12年学校行政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12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大会决议。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教卫党委的有关要求和部署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为精简会议、提高效率,我校今年的教代会民主评议校级领导议程,已于36日与党政领导干部2012年度考核工作以合署会议的形式提前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王群在闭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提出四方面要求:以学科评估为契机,争取内涵建设取得新成果;以康复医学院为切入点,争取教育国际化取得新进展;以区校联动为抓手,争取教育资源取得新开拓;以协同创新为突破口,争取“2011”取得新进展。她希望代表们能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大家从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发扬实干精神,为顺利完成好学校行政工作年度计划,为争取把学校建设成一所受人尊敬的大学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