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工足球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4-06-10设置

6月6日,我校在图书馆裙楼工会会议室举行校教工足球协会成立仪式,协会秘书长黄景斌主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何星海,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徐红梅,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张黎声,体育部主任吴志坤及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秘书长于晓明等出席。

成立仪式上,协会会长丁宁介绍协会成立筹备情况,协会理事长孙鸿杰介绍协会章程及协会组织结构及职权范围,经协会全体会员商讨,决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组成,并宣布人员名单。徐红梅宣布我校教工足球协会正式成立。

何星海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成立协会这一平台,组织并策划各类友谊比赛、并组织各位会员集中观看“巴西世界杯”等世界顶级赛事等活动,以及通过邀请足坛名宿以及资深的体育主播来我校与各位会员、球迷座谈、聊天等这些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大家互相了解,加深友谊,也能让广大教师的身心得到锻炼,增加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的精神。

成立仪式后,何星海等与各位会员合影留念,还亲临校足球场,为协会第一次友谊赛开球。

据悉,目前共有来自16个部门的30位老师填写了会员登记表,主动报名参加协会,协会希望今后吸引更多的老师加入。

校教工足球协会校教工足球协会正式成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