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八届六次教代会、校本部三届六次教代会暨十二届六次工代会开幕

时间:2015-04-28设置

 

我校八届六次教代会、校本部三届六次教代会暨十二届六次工代会于410日在校图书馆裙楼四楼报告厅开幕。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何星海主持。本次大会共有正式代表274名,列席代表22名,特邀代表15名和其他出席人员30名,采取“三会”合一、联席会议的形式举行。

预备会上,代表们表决通过了第八届教代会主席团及专门工作组“民主评议干部工作组”调整建议名单、校本部第三届教代会主席团及各专门工作组“救急济难基金管理委员会”、“教职工生活保障监督小组”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调整建议名单。

    开幕式上,代表们听取了徐建光校长作的2015年学校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处长王璐作的《2014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施建蓉副校长作关于《上海中医药大学章程(草案)》的修改说明;提案工作组组长蔡贞贞作的《八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红梅作的《2014年校工会工作报告》。休会期间,代表将对上述报告和《上海中医药大学2014年度信息公开(校务公开)工作报告》、《上海中医药大学章程(草案)》、《2014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2014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2014年“救急济难基金”、“在职职工住院补贴基金”使用管理情况报告》等书面报告予以审议。开幕式上,大会还表彰了获得上海市教育系统20122014年度教代会最佳提案、优秀提案和校八届五次教代会优秀提案奖、提案落实奖等荣誉的个人和集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