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次“教代表与职能部门面对面”活动

时间:2016-12-24设置

 

1219日上午,由校工会、教代会提案组举办的首次“教代表与职能部门面对面活动”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施建蓉,副校长陈小冰,人事处处长王庆华,副处长祝建龙,后勤党总支书记王为民,副处长张伟,提案组组长、校办主任蔡贞贞以及21位教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面对面主要围绕校九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中关于人事人才和后勤保障方面的共26项提案展开交流。会上,工会副主席车荣华对本次教代会提案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两个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对相关提案的回复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对于已经落实的提案介绍了落实情况和效果;对于目前尚未落实的提案,阐明了具体的落实方案和进一步的工作思考;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提案,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做出了详细的解释,教代表们也纷纷表示了理解,同时也进一步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提案解决方案。

    施建蓉副书记、陈小冰副校长也与代表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陈小冰副校长对于教代表们积极参与学校建设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了感谢,表示学校会充分重视,集大智慧做小事情,进一步理顺后勤管理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出力。施建蓉副书记强调,本次面对面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民主管理工作,为教代表和职能部门之间架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更好的促进了提案的落实,为广大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同时也希望教代表能将本次会议的内容带给更多的教职工,也希望教代表们继续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建设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