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妇委会举办“六一”亲子活动

时间:2017-06-02设置

 

201761日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校工会妇委会在体育馆举行了“亲子嘉年华  挑战大赢家”六一亲子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朱惠蓉出席活动。

来自全校各部门的近50组教职工亲子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孩子们兴致勃勃的观看了小丑表演后,与爸爸妈妈一起参与完成了上阵父子兵、23足、齐心协力、迷你高尔夫、欢乐保龄球、丢沙包、趣味钓鱼等七个趣味游戏。最后,妇委会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孩子们用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感谢所有关心他们的人。

    本次活动既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家庭亲子氛围更和谐,也为教职工家庭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让孩子结交了许多新朋友

校妇委会举办“六一”亲子活动   校妇委会举办“六一”亲子活动  校妇委会举办“六一”亲子活动  校妇委会举办“六一”亲子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