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羽毛球进阶提高班圆满落幕

时间:2017-06-14设置

 

为营造健康文明、充满活力、和谐融洽的校园文化氛围,吸引更多的体育爱好者投身到羽毛球运动中,锻炼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斗志、必胜的信心、愉悦的心情,享受羽毛球文化。由校工会主办,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上海中医药大学羽毛球培训第二季――羽毛球进阶提高班圆满落幕。

此次提高班邀请了校体育部羽毛球教练邱慧老师指导老师,总课时为5个课时,共有58位教职工参与。通过培训,不仅提升了教职工们羽毛球水平,同时身体得到了锻炼,增强了体质,愉悦了心情,能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增强了教工之间的协同配合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教工之间的友情,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老师们都期待着羽毛球培训第三季的到来。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17612

我校羽毛球进阶提高班圆满落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