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与我校教工桥牌协会开展联谊活动

时间:2017-06-15设置

 

611日,我校教工桥牌协会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老师们在杏林院举行了两校桥牌联谊活动。活动中,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桥牌活动开展的情况,以及对目前高校桥牌活动的信息交流,达成合作共识:两校共同发起建立高校“桥友”活动平台,定期活动、长期交流,适时举办高校桥牌比赛。

座谈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之后,两校老师们以牌会友,以桥牌复式赛的形式切磋牌技,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

下午,作为东道主的我校桥牌协会带领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老师们参观了我校校园和中医药博物馆,增加了立信金融学院老师们对中医药的了解。

    此次桥牌联谊活动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同时,作为桥牌协会工作的一个新的起点,为与兄弟高校教工间的交流,提供多一个渠道。

 

                                        校教工桥牌协会供稿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与我校教工桥牌协会开展联谊活动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与我校教工桥牌协会开展联谊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