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2017年教工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时间:2017-11-27设置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教工身体素质,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互动,弘扬团队协助精神,由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教工尚篮篮球社主办的2017年教工篮球联赛从10月份拉开战幕,经过29天多场热身赛、常规赛和总决赛后,随着总冠军的胜出,本次联赛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实行联赛制,共有来自各部门的近70名球员组成ABCD四支代表队,各队伍发扬“友谊第一、竞技第二、团队协作”的精神,老师们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形象,在赛场上穿插跑动,猛烈进攻,强悍防守,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终AD联队绝杀小胜BC联队,摘取桂冠。

   赛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为获奖联队颁奖,并勉励尚篮社不断丰富活动资源,为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服务,在砥砺前行的路上,不断为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校2017年教工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