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工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1-02设置

2017年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工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116日由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主办,上海中医药大学杏蕴羽社承办的2017年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工羽毛球邀请赛在学校体育馆开赛。

   


    本次比赛突破传统,一改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的比赛模式。先把校羽毛球队的队员划分成四个小组,再由报名参加比赛的其他选手抽签决定参加其中一支队伍,队伍组好后打团体比赛,四支队伍打交叉循环赛,三场循环赛下来累计积分最高的队伍为第一名,依次类推。这种活泼的比赛方式,大大提高了教职工的参与热情,有61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此次邀请赛。

   


   


每场比赛气氛活跃,教职工的热情和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拼搏的精神。此次比赛的选手中,出现了众多新面孔,也有技艺高超的羽毛球高手,也有刚刚起步的羽毛球爱好者。整个赛场上传递着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吾羽伦比队与风羽同舟队并列团体冠军,星星点点队屈居亚军,羽你同行队获得季军。通过比赛,大家结识新友,交流感情,锻炼身体,增强团队协作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