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工钓鱼社简介

时间:2018-01-08设置

社团简介:
    本社团成立于2013年5月份,由学校正式教职工钓鱼爱好者自愿参加的业余体育组织。社团以交流垂钓经验,锻炼身体,陶冶身心,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为宗旨,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新生活方式。
    钓鱼社团自成立以来,进行了钓鱼知识讲座、钓鱼实践体验、钓鱼经验交流等活动。2014年、2015年、2018年,社团参加了上海市教委组织的各种教工钓鱼大赛,比赛中,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
    钓鱼是一项充满着无限期待和诱惑的高雅活动,其中的魅力,只有那些热爱此项活动的人才能感知!我们钓鱼社团将积极努力,不断提高钓鱼技巧,广泛与兄弟院校钓鱼组织进行交流切磋,打造成为一支充满活力的社团!期待广大钓鱼爱好者加入!
    何星海书记任名誉会长,医古文教研室刘庆宇老师任会长,文化中心章原老师任秘书长。
活动时间、地点:
    根据天气和大家的空闲时间,不定期活动,活动前一周通知
特色活动:        

    上海市教委组织的钓鱼比赛、各院校之间友谊赛
邮箱:305933185@qq.comt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