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工气韵健身功法社简介

时间:2018-01-08设置

 

 

社团简介:
    本社团是由学校在职教职工自发组成的群众性组织。社团以“追求会员身心健康愉悦,督促培养会员健身习惯,推广传统保健功法”为宗旨。
    社团特邀资深教师、全国大学生武术冠军教练胡莺老师以及体育部专业教师指导授课,以健身功法为主题,每周两次定期组织训练,此外还开展功法展演、比赛、沙龙等多种活动,丰富学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健身功法社团成立以来,深受广大会员喜爱,连续三年在学校工会社团考评中获得优秀社团的称号。
    个人习练往往难以坚持,定期集体练习大家可互相督促!中医大气韵健身功法社团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活动时间、地点:
    每周一、周四中午12:20-13:20,体育馆二楼练功房
特色活动:
    健身气功(易筋经,八段锦,马王堆导引术,大舞,五禽戏,六字诀)

    24式太极拳,木兰扇等传统保健功法

    浦东新区第六届运动会“三林杯”健身气功比赛    荣获二等奖
    会长:彭垠婷    副会长:赵玲、刘艳群    秘书长:王奕、徐划萍、李瑞玲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奕    联系电话:51322157    报名邮箱:wangyi1590@163.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