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工玉妍美妆社简介

时间:2018-01-08设置

 

 

社团简介:
    上海中医药大学玉妍美妆社(原美妆养颜协会)是校工会领导下教职工自愿加入的群体性社团组织,协会成立不久,是年轻有活力的社团组织。
    协会定期邀请专家学者开展讲座、沙龙、实地体验活动,内容多样,涵盖了美容养颜、服饰搭配、养生美容、中医药美容、香薰治疗、茶道礼仪等。我协会旨在挖掘个人魅力,塑造知性优雅、光彩靓丽的女性形象。
    “常微笑、心无邪、衣整洁、多保健、常养颜”。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工玉妍美妆社诚邀你加入,成为一名温润如玉,容貌娇妍之美人。
活动时间、地点:
    12:30-13:30  美容实训室3207(详情见海报)
特色活动: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美发美容节
    毕氏香堂——香薰疗法
    顺时香养——调制秋香膏
    纯天然护肤化妆品制作
    形象设计——女性衣着与配饰
    年终会员大联欢——养生烘焙
    会长:曹燕亚    副会长:于亮    秘书长:周典    宣传部长:冀黎平    外联部长:岑芳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典    电话:13918657968    邮箱:1460620764@qq.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