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组织20位知名医疗专家到吉水县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18-04-02设置

    为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切实加强群众健康和医疗知识的普及宣传,2017年7月18日,上海中医药大学组织20位知名医疗专家到江西省吉水县开展义诊活动,专家们为冒着高温酷暑为广大群众提供疾病诊断、健康咨询、保健指导等医疗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2017年7月18日,上海中医药大学组织20名医疗专家在江西省吉水县人民广场为当地群众进行义诊。

2017年7月18日,江西省吉水县人民广场,上海中医药大学医疗专家在为当地群众进行义诊。

2017年7月17日,上海中医药大学的知名中医专家在为江西省吉水县的群众讲解中医养生知识。

2017年7月17日,上海中医药大学的知名医学专家在江西省吉水县中医院给病人会诊。

                          中共江西省吉水县委宣传部 廖敏 159796605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