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中医杯九人制教工足球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6-03设置

    5月30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教工足球协会、青年教师联谊会承办的第一届上中医杯九人制教工足球联赛落下帷幕。本次联赛共赛6场,来自20多个职能部门、学院、部、中心的68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校工会啦啦队以动感的舞蹈为各参赛队助威,联赛还得到了后勤保障处、校门诊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

    联赛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球员们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湛的配合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球员们把满腔的热情化作绿茵场上的驰骋,拉拉队们把震天的呐喊化作队员前进的动力。展现了上中医足球健儿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完美演绎了现代足球的活力与激情。经过1个多月的角逐,最终针推联队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基础康复联队获得第二名,中药所队和青年教师联队并列第三名。

    赛后校工会专职副主席车荣华、针推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张海蒙、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强峰、中药研究所总支书记王广东为获胜队伍颁奖,并希望参赛队员在发挥拼搏精神的同时,也积极响应习主席提出的“体育强国梦”号召,把强身健体的活动氛围推广至整个校园,期待下届比赛能够有更多的教职工参与,让我们全体上中医人为实现体育强国梦而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