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改革开放同行——2018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师生舞蹈比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8-12-13设置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由校工会主办、教工清影起舞舞蹈社承办的“与改革开放同行”2018年师生舞蹈比赛于12月12日下午在图书馆裙楼四楼报告厅精彩呈现。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季光,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此次舞蹈比赛获得学校各部门的热烈关注和响应,3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

    在教工电声乐队带来的暖场节目后,来自11个部门工会的9支师生舞蹈队以曼妙的舞姿、律动的节奏诠释对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情怀和感悟,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古典舞《清明上河图》《千里之外》《锦鲤逐梦》轻盈柔美、飘逸灵动,蕴含了丰富的传统文化元素。现代舞《We Are One》《不一样的我们》《石头剪刀布》热情奔放、青春洋溢,体现了别样的校园文化。少数民族学生和教师共同演绎的《团结之花处处开》刚健朴实、欢快热烈,极具民族特色。中国科学院院士林国强带领创新中药研究院青年科学家们表演的爵士舞《Putting on the Ritz》富有节奏、张弛有力,展现了我校科研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编舞《爷爷们 奶奶们》富有创意、诙谐有趣,展现了中国梦引领下的新时代人民幸福安康的生活画卷。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专家评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创新中药研究院师生舞蹈队获得一等奖。这一支支参赛队伍,用他们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舞技,为丰富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添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