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杏蕴羽社在2018上海市高校“李宁五羽轮比”羽毛球公开赛中勇夺亚军

时间:2018-12-31设置

    2018上海市高校“李宁五羽轮比”羽毛球公开赛于12月8日—9日在同济大学举办,我校杏蕴羽社从来自上海教育系统的17支传统羽毛球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赢得了羽毛球公开赛亚军的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受到上海各高校羽毛球爱好者广泛关注,来自同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共计17支队伍,约150名高校教工参与了此次比赛。比赛采用“五羽轮比追逐赛”的双打竞赛模式,在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后,上海体育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大学、复旦大学4支参赛队伍表现优异,获得半决赛资格。在我校杏蕴羽社全体参赛队员的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下,杀出重围,以小组赛第二名取得决赛资格。

 

    虽然在和上海体育学院的最终夺冠赛中,和冠军奖杯失之交臂。但在参与与竞技的过程中,参赛教师们深刻体会到“拼搏向上·超越极限”的体育运动精神,同时展现了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师向真·向上·向美的风采与精神面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