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3-07设置

    2019年3月7日,上海中医药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座谈会在工会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以“奋进美丽时代·筑梦崭新天地”为主题,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校三八红旗手(集体)的教师代表,优秀女教职工代表、校党委副书记季光等近30人参加会议。

    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副主任车荣华主持并宣读了获奖名单,季光副书记为优秀女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鲜花,获奖代表季莉莉、赵玲、康萍、毕亚男进行了交流发言。季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女教职工、女学生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向荣获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敬意!

    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中所取得的成绩,在学校的发展中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也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立足岗位,坚持学习、工作双促进,生活、工作两不误,以创造激发人生出彩的永续动力,以奋斗开辟通往美好生活的前进之路,以梦想催动勇往直前的坚定步伐。

    参会女教职工表示将以更加开放创新的理念、更加智慧勤勉的工作、更加优雅知性的风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携手奋进,共创上海教育、上海中医药大学的美丽和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