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感人,以花育人,以花会友”——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艺术插花顺利举办

时间:2019-03-11设置

    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校工会协同教工社团芳华萌肉社于3月8日,在工会多功能厅共同策划组织“以花感人,以花育人,以花会友”为主题的艺术插花活动,来自全校各部门30多位女教师通过工会网络在线报名系统成功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肖友老师,由浅入深讲解了插花艺术的起源、花卉的定格、表达的意境、花卉的选取、花色的搭配等知识。女教师们听讲认真,按照老师的步骤,一点儿一点儿完成着自己的作品,同时还相互讨论着彼此花篮的特点。现场严肃认真与活泼热烈交织着,构成了和谐美好的画面。

    “婀娜花姿碧叶长,风来难隐院中香”,在花香四溢的工会多功能厅中,女教师们经历了一次与花草的邂逅,完成了一次寻美之旅,留下了一个靓丽的时刻。

上海中医药大学妇委会

2019.03.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