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推进•两不误”——上海中医药大学“双代会”如期举行

时间:2020-04-30设置

 4月22日-29日,我校第九届教代会 校本部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代表、列席代表等300余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季光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季光主持会议



 为了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到齐推进、两不误,我校今年的双代会如期进行。大会筹备组共安排了六个会场通过网络直播设备进行同步联动,会议全程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安全有序组织调度、精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开展。


校长徐建光作行政工作报告



 大会上,教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校长徐建光所作的《聚焦“双一流” 开启“十四五” 推动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再创新辉煌》的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王璐所作的《2019年财务信息公开报告》、提案工作组组长吴志新作的《九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副校长王拥军作的《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建设介绍》;投票表决并通过了《上海中医药大学教职工补充公积金缴存方案》;书面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校务信息公开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等文件。民主评议组组长夏文芳同志向全体代表通报2019年民主评议校领导的情况。


副校长王拥军《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建设介绍》



财务处处长王璐作财务信息公开报告



提案工作组组长吴志新提案工作报告



人事处处长徐强介绍《上海中医药大学教职工补充公积金缴存方案》



民主评议组组长夏文芳通报民主评议领导情况


 

 大会期间,教代表们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结合学校改革与发展实际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校长徐建光在大会上就代表组关于信息化建设、科研特区、教师发展、教育教学、实验室管理等教职工高度关注的六个方面进行了集中反馈,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重视这些意见、建议,抓好落实、开拓进取,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形成解决方案,解决好落实好。也希望教代表们更好地发挥“上传下达”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履职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常出“金点子”,常献“好计策”。 


校党委书记曹锡康讲话



 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同志对本次双代会的召开给予高度认可,并从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建设,构建民主管理平台,进一步加强工会建设,增强群众工作本领,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密切联系师生群众三方面提出要求,充分发挥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大会最后号召与会代表、全校教职工,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守初心、担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奋勇拼搏、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全面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完美收官,启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努力为推动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谱写精彩华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