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帮困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27设置

各部门工会:
    为体现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困难教职工的关怀,根据上级工会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帮困送温暖”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开展“帮困送温暖”活动是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我校工会为教职工办实事的传统工作。各部门工会要积极配合,做到重点帮助和普遍关心相结合,物质帮助和精神慰籍相结合。
二、帮助对象
    我校在职职工及退休后两年以内的职工,符合以下条件可申请
1、本人因癌症、瘫痪、器官移植或其他严重疾病,医疗费除医保、各种补充保险支付部分外,自理部分较高,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
2、本人的配偶及其所供养的直系亲属(父母或子女)患严重疾病、医疗费的自理部分过高,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
3、本人家庭因意外灾害,财产损失严重,造成生活困难的。
三、具体安排
1、12月8日前,请各部门工会将帮困汇总表、个人困难补助申请表(见附件一、附件二)纸质和电子版及相关病史、病理诊断报告复印件汇总至工会于晓明老师。
2、12月中旬,校救急济难管理委员会审核帮困对象及慰问金。
3、12月底,校工会发放慰问金。


联系人:于晓明   联系电话:51322080
2020年11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