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教工气排球比赛

时间:2020-12-04设置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养,增进教师同事之间友谊,加强团队凝聚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排球社承办的“2020年上海中医药大学教职工第二届气排球比赛”在校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赛期从10月中旬开始至12月,共有16支队伍、178人参加。比赛中,每一位参赛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经过1个月多3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创新中药研究院队获得冠军,图书杂志队获得亚军,教学部门队获得季军,中药研究所队获得第四名,获得第五名的有基础医学院队、启智(资产管理处)队、科技实验中心队和后勤基建联队。

    此次气排球比赛,参赛教师们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除此以外,通过赛前培训、赛期时间,还培养了一支教师裁判队伍。希望借此次赛事,让更多教职员工了解气排球,积极参与、热爱运动、强身健体,全面贯彻全民健身运动精神,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