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上海高校青教赛总结大会荣获多项表彰

时间:2020-12-18设置

    12月17日下午,由上海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的“历练让我们成长”——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暨表彰会”在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工会常务副主席车荣华以及获奖教师代表沈凯凯、邱理参加了表彰大会。

    我校在本届比赛中斩获历史最佳成绩,获得多项集体和个人表彰。基础医学院沈凯凯荣获医学学科组特等奖、附属龙华医院邱理荣获医学学科组一等奖,并被授予“上海市教学能手”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婷婷、中药学院倪梁红分别荣获思想政治理论课组、医学学科组三等奖,针推学院徐刚荣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优秀奖。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大会上,沈凯凯老师就参赛课程《方剂学》进行精彩教学展示,这也是我校在上海市青教赛表彰会平台上首次呈现中医类课程建设的教学成果。

    我校高度重视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由校工会牵头,联合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等多部门通力合作,组建专家指导组,通过“建梯队”、“促成长”、“重实效”、“强机制”等多举措并行,旨在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有效促进中青年教师队伍教学能力的提升。参赛教师以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全力以赴投入竞赛活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风采、提升师能的平台,引导广大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营造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