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放,杏林芬芳,向上中医女神们致敬!

时间:2021-03-09设置

  3月8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上海中医药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表彰会在图书馆裙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季光,工会常务副主席车荣华、工会副主席何建成,获得校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及集体,女教师、女医护代表共计60余人出席。

  大会对我校系统女教职工获得2019-2020年度上海市级、校级先进个人及集体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女研究生代表董若曦、教师代表任宏丽、陆欣玲,抗疫女医护代表甄暐,教师团队代表赵玲、成琳作了交流发言,充分展现出我校系统广大女教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以及在中医药人才培养、国际化教学、对外交流,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和彰显的巾帼风采。


2019-2020年度校三八红旗手、女研究生代表 董若曦作代表发言


2020校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2019-2020年度校三八红旗手 任宏丽作代表发言


2019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 陆欣玲作代表发言


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2019-2020年度校三八红旗手,援鄂抗疫女医护代表 甄暐作代表发言


2019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的 经络腧穴学教研室团队负责人 赵玲作代表发言


2019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的学生工作部团队负责人 成琳作代表发言

  季光在讲话中首先向奋斗在学校系统各个岗位的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鼓励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各条战线上发挥引导、带动作用,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校广大女教职工砥砺奋进,做时代发展的推动者;崇德向善,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提升综合素养,做知性修身的践行者。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中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亮丽篇章。


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 季光在大会上致辞

  此次会议既是表彰总结大会,也是学习榜样、奋勇争先的动员会,会议号召广大妇女同志在学校党政领导带领下,携手同心、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局面,努力创造新成就、新突破,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与学校同发展,同进步,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为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